玉玉不吃药

更新随缘(微博:药药本丸)

© 玉玉不吃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玉齐水仙】嫁入璇玑宫的企鹅67

两人一同去了后殿,润玉褪下身上的战甲,挂在架子上。容齐抬手摸了摸那银白的战甲,“润玉,你穿这一身,真的太好看了。”

润玉听罢,转过身来看着容齐,“你若喜欢,可以给你也打造一身。”

容齐摇了摇头,“不用了,我喜欢看你穿,我就不穿了,怪重的,我怕压着我,本来我就比你低。”

润玉闷笑一声,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

容齐笑了笑,“那你洗洗,我先出去了。”

润玉迅速拉住容齐,目光灼灼地看着他,“一起洗吧。”

容齐眨巴着眼睛看着他,嘴角挂上笑意,“你说真的?”

润玉点头,“自然是真的。”

容齐微微靠近润玉,呼吸都要喷撒在他的脸上,“刚回来,你不累?”

润玉压低了声音,听在容齐的耳中便是诱惑,“抱你,如何都不累。”

定定地看了看润玉,片刻后,容齐挣脱润玉拽着他胳膊的手,拉着他朝着浴池走去,“那还等什么?快去洗漱。”

润玉被容齐牵着走,看着他发红的耳朵,笑了笑。

两人穿着内衫踏进池中,又褪去内衫,容齐拿着巾帕给润玉擦背,“我听说,旭凤和锦觅历劫回来了。”

润玉背对着他,“嗯。我在九霄云殿见到他们了。”

容齐手下不停,问道,“那陛下可曾说过什么?”

“我去的迟。”润玉道,“并未听到什么,不过,天后和水神的脸色都不太好,应该又闹了不愉快吧。”

容齐将润玉的头发撩起来,梳理着,“即便他们回来,花界也不会轻易给鸟族提供吃食。你看看,什么时候合适,帮鸟族一把。”

“嗯。”润玉转过身来握着容齐的手,“你背过去,我给你擦擦。”

“好。”容齐直接转了过去。

润玉摸了摸他的头发,给他擦背,“这次节制五方天将,我还证实了一件事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鸟族在天将天兵中的占比有些太多了。”润玉思忖道,“这对于天界,对于鸟族,都不是好事。或许,我可以想个办法,改变这情况。”

容齐扭头看他,“这情况,天帝肯定知道,你要如何去改变?”

润玉倾身吻了吻他的唇,“放心吧,这事情我定会处理好的。”

容齐点了点头,双臂搂着润玉的脖子,“我定是相信你的。”

润玉眼眸一暗,“嗯。”

容齐看着他的眼睛,伸手摸了摸,咬了一下润玉的下唇,“润玉~”

两人呼吸交融,润玉目光沉沉地看着他,将人打横抱起来,走向前殿中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容齐趴在床上,扭过头看着身后的润玉,眼尾绯色映入他的眼帘,“润玉,你……”

润玉眼眸深处一抹诡异的紫光闪过,迅速消失不见,连容齐都未曾察觉。润玉俯在容齐身上,咬着他后背的蝶骨,“齐齐~”

“啊!!!”容齐忍不住低呼出声,眼中蕴着的泪珠顿时落了下来,又痛又爽,“润玉!”

润玉却是充耳不闻,只不停的动着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

容齐躺在床上,眼泪汪汪地看着润玉,声音极度控诉,“我平时也没饿着你啊,怎的今日这么折腾我?”

润玉跪在床上,看着满身痕迹的容齐,蹙了蹙眉,“我……”不知为何,今日与容齐欢好之时,他突然就有些控制不住,甚至心中生出了些对容齐的暴虐心思来,这太奇怪了。往日,夫妻二人的亲密不是没有激烈过,但就算是再激烈,他也一直顾着容齐的感受,从未像今日这般令他难受。

见润玉不说话,且若有所思,容齐支着胳膊慢腾腾坐起来,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“润玉,你怎么不说话?”

润玉握着容齐的手,也不管此时床上和两人身上俱是一片狼藉,揽着他躺下来,“我觉得有些不对劲。”

容齐也察觉到了,但他却说不上来,“哪里不对劲啊?”

见润玉盯着他,容齐拧了拧眉,“你是说我?”

润玉摇头,给容齐捋了捋头发,“我方才……”润玉斟酌着措辞,“我……方才没由来的,心生暴虐,这……”

润玉这话说的吞吞吐吐的,容齐看着他,“你是说,方才……你想对我动手?”

润玉抿了抿唇,艰难的点头,“不论如何,我都不该有这样的心思的,可方才那感觉太强烈了,就好像是血液里涌上来的一样……”

说到这里,润玉一顿,低头看向自己的右手拇指。他对容齐深爱不移,之前也从未有过这感觉。前去忘川领兵,是他们第一次分开。而在忘川军营,他的手指被筷子割破,这是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身上带伤见血。而偏偏,那次前来送餐的,换了个人。可当时他并未发现那筷子有何问题,伤口也只是被刺破的疼,并无其他感觉。

容齐顺着润玉的视线看下去,见那一丁点的暗红色小疤,愣了愣,“你受伤了?”

润玉由着他捏着自己的手看,而后将方才所思告诉他,“我当时只是奇怪,并未察觉到不对,可现在看来,那时清河不明原因的身体不适,实在蹊跷。”

容齐摩挲着那结了痂的伤处,“你是说,飞鹰对你动手了?”

润玉思忖道,“可他对我动手的理由是什么?众所周知,我只是奉天帝之命暂时节制五方天将而已。”

容齐抬手揉了揉润玉蹙起的眉心,“好了,别想了。你都没察觉到不对,对你下手的人做的很谨慎。先睡一会儿吧,等醒来,我们去一趟兜率宫便是了。”

润玉心中生了些愧疚出来,低头吻了吻容齐的额角,“对不起,齐齐。你可还难受?”

容齐往润玉怀里钻了钻,“不难受了,就是好累,你抱我睡一会儿。”

润玉应了下来,与他躺在床上,给两人盖好被子,拍着容齐的后背哄道,“睡吧。”

容齐也是真累了,不到两息便睡了过去。

润玉看到他睡得香甜,眼中寒意不再掩饰。他不介意有人对他动手,可借着他的手伤害齐齐,却是他不能忍的。他将齐齐放在心上疼宠爱护,不论这次查到谁的头上,他都绝不会轻易善罢甘休!

一弹指顷

斗姆捻指算了算,睁开眼时眸色深深。夜神,你与容齐成婚,将极南地拉进来,打乱本尊的筹划,便不要想着你们还能置身事外,本尊定要你尝尝亲手推开心爱之人,万年孤独的滋味!

至于极南地的小殿下,容齐,看着所爱之人挥剑断情丝,一生无悲无喜,想来这滋味,甚是曼妙。

——

本来打算10万字完结的,结果越写越长(ಥ_ಥ)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23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